胖啾枝上啼

感谢每一颗小心心(˶˚ ᗨ ˚˶)

随手记一首宋声声相关的印象曲……

起因是写作业切歌的时候突然切到了Kesha的Praying,想起当时听这首歌的时候,我觉得不光是结合钱婆自身的遭遇还是曲调歌词本身,真的很适合在看宋声声的那段时听。


尤其是第二段高潮时尖叫般的高音真的一瞬间就让我想起了林辰和刑从连站在宋声声的录音室里,发现李景天歌里的那段惨叫声是用他折磨宋声声时的声音合成的时候,都是是饱含痛苦的声音…………


我看到那段的时候,正在大一军训,那天组织体检,晴天的午后,在站了半个小时军姿后汗流浃背的时候看到这段,惊的我浑身冰凉


然后跟人感叹了一下午“论李景天为什么能这么变态”


在看到宋声声的自杀后,真的是各种叹惋,他在全文几乎都没有正面出场过,但你单从人物侧写中就能感受到他有多棒,明明是那么温柔温暖的人,真的好可惜好可惜…………唉,我就不多吹了,因为有好多文笔好的大大写的人物评论特别棒,如果没看过犯罪心理的同学们可以看一下,虽然个人觉得林辰和刑从连在行动方面的装逼技能点的稍稍有点高,但帅还是帅的。啊,好像还有后边段万山的那段,不过具体剧情我都忘了ORZ…………


突然又想起宋声声的粉丝妹子们在废墟里边唱着他的歌边逃的那段,声声真的是能给粉丝们带来希望的偶像,再想想他与粉丝们这么多年的坚守,当时看的我哭笑不得又感动的不行。后边的那句【我生于长空,长于烈日,我翱翔于风,从未远去,亲爱的姑娘,请不要为我哭泣】真的是瞬间眼泪就掉下来了,有太多感想想说但反而凑不出词了,就是……哇靠…………好喜欢他啊…………


评论(2)
热度(11)

© 胖啾枝上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