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啾枝上啼

感谢每一颗小心心(˶˚ ᗨ ˚˶)

emm这文笔……就稍微吐个槽啊

在m站扫剧的时候看到木野信跟倒霉死勒配了一个病娇系现代耽美广播剧预告,叫疯子,因为病娇这类型的中文广播剧我没怎么听过,还挺新奇的,点进去听了一下,后期把氛围做的挺好的,cv也配出了那种诡异的感觉,就是在听到霉霉说到了一句啊~停不下来啊什么的类似台词时,感觉到了一点点怪异,不过最后重复爱我的那里做的实在是很带感,当时没多,想不提了。就看在预告这么棒的份上,我被勾起兴趣去扫了眼小说原文。


好后悔啊。


就我现在看到11章,实在是没忍心看下去了…………就,稍微说一下我的感受啊,不是说想黑小妖子太太,就是吧,真的,能看出来她有努力的把兔塑造成病娇暴力跟踪狂的形象,就凡是常见的病娇系经典用语你都能在这个文里找到,不,跟把日漫烂俗病娇台词大全汉化了似的!什么【我一直都在看着你】

【既然xxxx,那就让她/他消失就好了】

【xxx我果然最喜欢你了】

哇,就跟个性转我妻由乃一样,全程看下来这个兔啊真的特——别的模板化,你能看出来这个人是病娇,嗯,是标准病娇,可是看上去一点都不吸引人,特中二,就跟在教室里没事拿笔尖划着手腕边瞪着你说都是你的错的傻x同学一样,假的不行,真的只是个单纯的神经病,这个人物一点区别于其他病娇角色的个人特质与魅力我都没看出来,每次他跟叶梓对话的时候,我甚至脑子里的声音都自动脑补的一个说着日语一个说的中文,就这些诡异的违和的台词导致这两个主角之间的割裂感非常重,我都没法想象他俩是同一个画风,真的好怪。


看到文评里有人说结局很棒啊什么的,可能后边随着剧情发展变得复杂起来后,角色形象会有所改进吧………………不过暂时我先放弃了…………等听广播剧吧,这种类型的文只要靠后期和cv稳定发挥,不管原文内容什么样,一般都不会做的太差,有人声就是这么厉害,唉…………有好点的病娇文推荐吗…………


评论(6)
热度(2)

© 胖啾枝上啼 | Powered by LOFTER